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回校寻亲叙家话 情系云中谋发展——附二院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呈贡校区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翠 罗艳娇 陈娅琴10月15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第二附属医院组织1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到贡校区参观。这也是云南省交通中心医院成功改制划转为我校直属第二附属医院以来,老同志们的首次“寻亲之旅”。

学校高度重视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党委副书记郭平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张晓燕主持。座谈会上熊磊校长向附二院的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热烈欢迎老同志“回家看看”并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医院各项工作。熊校长祝所有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重阳节快乐

网站1.png

接着,附二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召开医院工作情况通报会,医院党委书记刁文旭主持会议院长陈祖琨通报了医院近期工作新一届医院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重阳节的问候!

网站2.png

通报会后,老同志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博物馆、校史馆和校园。大家为学校舒适优美高雅的人文环境、先进完善校园设施、中医的博大精深和学校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赞叹不已,增强了认同感和亲切感。老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学校“崇德和合,博学敦行”的校训精神,对学校和医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寄予美好祝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