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喜讯播报丨我校5项成果获2018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拟奖励公示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10月15日,云南省科技厅官网发布了2018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拟奖励项目(人、单位)和奖励等级的公示,我校五项科研成果在名单之内。

 

1.张超教授牵头完成的“云南民族医药传承模式创新及应用示范” 项目获云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2.赵荣华教授牵头完成的“何首乌功效挖掘及产业应用示范” 项目获云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3.范源教授牵头完成的“余甘子褐变防控关键技术应用及产业化示范”项目获云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4.云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姜丽娟主任医师牵头完成的“复发性流产的中医药研究”项目获云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5.赵声兰教授参与的“云南核桃全产业链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项目获云南省科技进步特等奖。

    微信截图.png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科研工作,希望各科技工作者继续刻苦钻研、迎难而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