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校长熊磊到中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文平)10月19日上午,校长熊磊在党政办副主任张晓燕的陪同下到中药学院调研。中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中药学院党委书记徐福荣首先从学院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发展思路、希望解决的问题四个方面作了汇报。主要包括:加强学院党委班子和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发展、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成效、经验做法、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从学院发展角度就如何搞好基层党建工作、抓好党建促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中药学院副院长马云淑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学科和学位点建设、科研团队的组建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了具体的汇报。

熊磊认真听取、记录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她指出:中药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既要解决当前问题,又要谋划长远;要注重专业与学科建设,做好科学的规划,对专业的调整要进行充分论证;要加强横向协同,积极对接社会、对接企业,聚合行业、社会各种力量,形成合力;要积极创新,激活办学活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新引进及现有人才的专长,注重抓好教学、科研、管理队伍的建设,提高团队凝聚力;要努力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特别是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学业、思想的指导,和学生成为朋友。

通过校长的调研,中药学院对学院的发展思路更加清晰,思想更加统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