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习遵守贯彻和维护党章 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
发布日期:2006-04-2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章 

                                   



学院党委书记郭玉鉴同志作重点学习发言

指出学习遵守贯彻和维护党章

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200639日下午,在党委书记郭玉鉴同志主持下,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中心组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学习会上,同志们首先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集中就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行了专题研讨。(中心组学习简报第一期

学院党委书记郭玉鉴同志在重点学习发言中指出,学习、遵守、贯彻和维护党章,是当前我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所面临的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必须充分认识到它的重要现实意义。学习、遵守、贯彻和维护党章,最关键的是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实现现阶段党的建设目标;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聚精会神地搞好党的建设;必须要不断的提高党员干部的水平,加强和改善党委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必须要充分动员全体党员为完成学院当前一个时期的各项重大工作做出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庆生同志在学习发言强调指出,中央之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