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田桂兰)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6月5日,护理学院在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郭趣主持,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李泽飞、2023届实习生代表及2024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2023届实习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实习经历、实习感悟、分享了实习中的注意事项,就如何合理协调实习与个人求职、考研、生活等内容进行交流。郭趣解读了毕业实习计划,叮嘱大家要高度重视实习工作,踏实肯干,主动争取操作机会,不断提高自身护理技能。李泽飞鼓励同学无论实习还是就业都要着眼长远,勇敢走出熟悉的环境,去尝试更多的可能性。辅导员田桂兰就毕业实习的相关工作进步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动员,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工作纪律,对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及必要性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责任编辑:朱卫泽  审核: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