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推进会
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宇涵 王涛)为扎实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积极协调落实相关工作任务,5月18日,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毕怀梅教授作指导讲话,护理学院副院长郭趣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推进会上,毕怀梅就护理学专业认证的具体工作流程、认证指标体系、认证重点与难点、认证检查细则与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详细的梳理和解读。与会人员对照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逐条分析,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及解决措施展开热烈讨论。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表态发言,明确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和目标。

  毕立雄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护理学专业认证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全体师生要齐心聚力、通力合作,前期必须将准备工作做到位,确保高质量通过护理专业认证。

责任编辑:朱卫泽  审核: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