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田桂兰 王心慧11月13日中午为向各行各业先进模范学习护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支部在413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就观看内容座谈交流。

QQ图片20181119153812.jpg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完节目,大家纷纷表示内心对于党的信仰愈加坚定,榜样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深深触动着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优秀榜样的高尚情怀令折服,岗位可以平凡,但却不能甘于平庸,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交流后,师生党员认真撰写观后感,切实保证榜样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创新奉献、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转变作风的内在动力。

据悉,护理学院党委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宣传动员,确保人人收看,人人学习、人人感悟各学生支部在11月9日至13日分别在宿舍、教室以自行观看和以小组为单位收看了节目。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