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2014级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与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邵梦秋127日,针灸推拿康复学院2014级全体在校同学在1214教室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与讨论”活动。活动由年级辅导员邵梦秋老师主持,2014235在校学生参加。

IMG_2916.jpg

 

    邵梦秋老师对于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部分一一讲解并谈自身感受,深入浅出地向全年级同学传达了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分享心得体会过程中,14级针推1班邵宗巧同学表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在这五年里,我们看到了祖国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自信,应该自豪,更应该努力。14级针推3班周瑶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打铁必须自身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也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MG_2926.jpg

    邵梦秋老师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大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习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同学们表示通过学习与讨论,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与全国人民一起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