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毕怀梅讲党课 “聚焦党的十九大——新时代、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辛焕焕 杨慕维)20171110日中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毕怀梅在1210教室讲题为“聚焦党的十九大——新时代、新征程”的党课。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毕怀梅通过PPT带大家重温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重点讲解十九大的新理念、新提法以及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接着谈到健康中国以及护理事业的发展,她指出,护理事业在党的十九大带领下将会更蓬勃地发展,国家非常重视中医,重视健康,中医护理在未来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DSC_9788.jpg  

然后,学院党委书记毕怀梅播放了十九大系列视频——《辉煌中国》,该视频从中国的百年发展、科技创新、区域协调发展、共享小康和健康中国等几个方面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的伟大改变。视频观看结束,她分享了观看体会,她表示:中国百年的发展来之不易,愿我们要学会感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近五年来的辉煌成绩是通过真抓实干而来的,绝不是空口说大话,所以我们要总结自己的不足,用数据说话;护理学院近年来加快加深对外交流的步伐,这更要求我们要学好英语。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毕怀梅朗读了她撰写的十九大微征文内容,她表示为护理学院近些年的发展而感到光荣,为自己身为一名护理工作者而感到自豪,在此十九大召开之际,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