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学习会及“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校集体在线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谢厚琴)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10日中午14:00,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翰墨楼108教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学习会及“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在线答题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峰、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林波主持。
 
2.jpg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各党员同志及发展对象就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分享,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每位同志都受益匪浅。  
其次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校集体在线答题活动。为了深入贯彻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林波的指导下,同志们用手机进入在线答题模式。通过网上在线答题,使每一位同志都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4.png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校集体在线答题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的政策和方针,深刻认识到不管是党员、预备党员,或是发展对象,都需要不断学习党的知识,自觉向党靠拢,坚定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