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到云南省博物馆开展实践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黄婷婷 匡亚婷)1117日下午,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云南省博物馆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与传承传统文化”的实践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婷婷带队,共有26学生党员参加。

initpintu_副本1(1).jpg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支部党员们循着历史脉络的痕迹,学习了云南省的历史传统文化。从远古云南至文明之光乍现的青铜时代,到东汉魏晋时期的南中称雄时期,再到唐宋时期的妙香佛国、元明清时期的民族大杂居,最后是百年风云的近现代时期,云南的历史文化如画卷般徐徐铺开至我们眼前。支部党员们赞叹不已,流连忘返,沉浸于历史瑰宝带来的震撼中。

initpintu_副本2.jpg  

 

通过此次实践学习活动,党员们对云南省的历史文化有了清晰的认识,尤其是对近现代时期中,云南人民积极响应共产党的号召,爆发了一二一革命,为新中国的成立添火助力此事件表达了极大的热忱与赞赏。同时鼓舞了作为青年学生党员们,将继续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义不容辞地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

IMG_5255.JPG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