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支部规范化建设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陈媛媛)12月5日上午,后期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支部规范化建设培训会,各支部书记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春青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在参加组织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对全校各党支部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学校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培训会议精神。他指出,各支部要严格按照郭平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会制度化的同时,按照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开展好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高校教职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汇报了近期各支部的工作情况。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