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全校教职医务员工:

当前,全球各地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周边国家疫情形势日趋严峻,特别是国内本土疫情呈现多地局部爆发和零星散发状态。临近春节,人员人流频繁,疫情防控风险增大。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为了确保您和亲人朋友们身体健康、平安过节,我们向您发出以下倡议:

一、倡导在昆明就地过年。团聚会有时,平安才是福。您的平安健康,是家人的最大期盼。我们倡议广大教职医务员工们站在维护个人和家庭社会安全的高度,选择在就地过节,减少走亲访友,不聚集、不聚会、不扎堆,以网上视频、电话问候、微信互动等实际行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共同守卫自己、家人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保持高度警惕,增强防疫意识疫情面前不容侥幸,我们再次呼吁每位教职医务员工都能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保持室内通风,加强体育锻炼。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侥幸心理,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我们坚信,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战胜寒冬疫情,迎来春暖花开!祝愿大家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以平安幸福的信息作为寄给家人亲友最好的礼物!

                     云南中医药大学校工会

                    2021年1月22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