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中医药大学增补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入围资格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0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1. 公开招标公告条件

经决定,云南中医药大学(以下简称:招标人)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增补入围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

2.公开招标公告内容及工作范围

2.1 公开招标公告内容:云南中医药大学增补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入围资格项目

2.2 工作范围:承担招标人委托的建设工程相关项目的招标代理服务。

2.3 采购内容:增补2家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

2.4 服务周期:2年,合同一年一签,经采购人考核合格后续签下一年合同,考核不合格不再续签合同。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若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为三证合一的,须提交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2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网站截屏,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2017-2019年度任意一年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3.3投标人须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国家规定的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提供书面声明,原件加盖公章)。

3.4企业类似业绩要求:2017年1月至今承担过3项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2017年1月以来承担过单项中标金额5000万元(或总投资1亿元)及以上的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业绩)的建设工程招标代理。

3.5人员资格要求:

3.5.1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及类似业绩要求:①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提供职称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2017年以来承担过2个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2017年1月以来承担过中标金额5000万元(或总投资1亿元)及以上的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业绩),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提供投标人为项目负责人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3.5.2项目组其他成员资格要求:项目组成员组成不少于5人,其中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的项目组成员不少于3人;提供职称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为项目组成员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3.6投标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6.1投标人须提供缴税证明材料,提供以下任一文件:2017年1月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任意连续3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6.2投标人须提供社会保险费缴费证明材料,提供以下任一文件:2017年1月至本项目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依法免缴社会保险费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7投标人参加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原件加盖公章)。

3.8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自本项目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建设工程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证明材料。(由招标人代为查询,评标时递交评标委员会审核)。

3.9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3.10 不接受已入围我校招标和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单位报名。

3.11参加投标时请携带以下原件: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

4.报名及公开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项目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

4.2 公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8月6日至2020年8月13日下午1700止,请将报名所需材料的扫描件发至邮箱350944040@qq.com报名并免费领取招标文件,报名资料包括:1、营业执照副本;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3、被授权人(或法定代表人)本人的身份证;4、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5、云南中医药大学增补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入围资格项目公开招标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以上资料,均要求是原件的扫描件。

5. 投标文件的提交

5.1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年8月27日上午09时30分,地点为云南中医药大学呈贡校区崇德楼123会议室。

5.2未按时参加报名单位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联系人:袁老师、张老师

话:0871-65919731;15808717257。

    

附件:云南中医药大学增补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入围资格项目公开招标报名登记表.xls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