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第三号)第二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高佛雁和程三娟2位同志在规定的时间报考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合署)003-01岗位,经我校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003-01岗位属我校紧缺、特殊岗位,经报教育厅、人社厅批准,同意放开开考比例,按照招聘岗位数与实际报名考试人数1:2的比例开考,现公布2位通过人员具体信息(见附件)。

笔试时间:2019年12月20日(周五)

上午 9:30-11:30

笔试地点:云南中医药大学呈贡校区

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特别提醒:从昆明主城区乘坐地铁,在联大街D出口出站,乘坐Z54路地铁接驳车可直接到云南中医药大学呈贡校区。因考生较多,请尽早出行。

注意事项:

(一)考生请准时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以后考生仍未到场,视为“缺考”,笔试成绩以零分计。

(二)本次考试《准考证》需考生开考前自行登录“云南中医药大学招聘系统”进行打印,请各位考生按附件中指定的考场应考,考试人员参加笔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以查验身份。

(三)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全部为客观题,参加考试人员须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碳素笔备考。

(四)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后期在我校校园网站(www.ynutcm.edu.cn)上公布,请进入面试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联系电话:

人事处:0871-65918191

监察室:0871-65918263

 

附件:云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二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及笔试安排.xlsx

 

                                        云南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19年12月19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