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中医药大学食堂大宗食品采购项目D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南中医药大学现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选择D标段(冻品)供应商,在学校校园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招标范围

云南中医药大学食堂计划不定期采购大宗食品,包括猪肉、冻品。具体分包情况如下:

包号

项目名称

服务期

供货地点

D

冻品采购

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云南中医药大学呈贡校区、白塔校区食堂

 

D标段(冻品采购)招选2家供应商,两家供应商采用每月轮换方式供货,若轮换期间供应商产品质量达不到要求或价格高于昆明市当月市场批发价(市场指导价)则淘汰该供应商)。中标供应商有资格在合同期限内向云南中医药大学食堂供应冻品

二、投标人资格及产品质量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1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 “信息打印栏”中打印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报告中未出现行政处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且未被移出、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且未被移出等不良情况)(复印件加盖公章);

2.2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或2018年的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如为新成立的单位,应提供成立后至当年年底的审计报告告或财务报表);

3.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提供书面声明,原件加盖公章);

4.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原件加盖公章);

5.投标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1投标人须提供在投标截止之日前十二个月内(税款所属时期)任意连续2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复印件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复印件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或缴纳税款承诺(原件),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5.2投标人须提供在投标截止之日前十二个月内(费款所属时期)任意连续2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复印件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复印件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或缴纳社保承诺(原件),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5.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投标人需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提供“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或截图(加盖公章);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在一定期限内被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提供“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或截图(加盖公章)。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信用查询起止时间:本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发布以后(含发布当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事业单位可不提供)。

6.投标人持有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内还未换证的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亦可);

7.投标人能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服从校方管理;

8.投标人无违法经营及食品安全事故等不良纪录(提供无违法经营及食品安全事故等不良纪录的书面声明);

9.参加冻品投标的投标人应至少提供鸡肉、鸭肉冻品的产品检验报告(或检验合格证),并承诺按学校采购需求供应的冻品,均随货提供所供产品的检验报告(或检验合格证)。

三、报名及获取文件

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

2.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时间:于2019年9月5日至2019年9月11日下午17:00止,请将报名所需材料报送至云南中医药大学呈贡校区崇德楼219办公室,报名材料包括: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3、被授权人(或法定代表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4、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5、报名登记表(加盖公章)。

3.获取费用:无,免费。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9月16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止。

2.响应文件提交地点:云南中医药大学崇德楼123会议室。

 3.磋商时间:2019年9月16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止。

磋商开标地点:云南中医药大学崇德楼123会议室

五、履约保证金

中标人在学校发放《成交通知书》后,凭《成交通知书》在五个工作日内向校方方缴纳履约保证金每个标段5万元。

六、采购人:云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电话:0871-65919731;15808717257。

附件:云南中医药大学食堂大宗食品采购项目D标段竞争性磋商报名登记表.xls

                   云南中医药大学

                                 20199月4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