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首批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云南中医药大学应用基础研究联合专项资金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部门、各学院、各附属医院、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不断加大信息公开力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厅委托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云南中医药大学应用基础研究联合专项管理办公室(下称专项管理办公室)对首批实施到期的50个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云南中医药大学应用基础研究联合专项资金项目进行了验收。现将验收结果公示5个工作日(2019年6月6日-2019年6月13日)。公示无异议的,云南省科学技术厅将对通过验收的项目印发验收证书。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均可以实名、书面形式向联合专项管理办公室或云南省科学技术厅反映,反映的问题需明确、具体,并提供相应事实依据。云南省科学技术厅对所反映的意见,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核查处理。联系电话:0871-65918214、0871-63163187。

附件 首批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云南中医药大学应用基础研究联合专项资金项目验收结果汇总表.pdf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云南中医药大学

联合专项管理办公室

2019年6月6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