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审计公告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切实加强扶贫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资金安全,将学生资助三年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生资助专项审计工作的通知》(云教函〔2019〕28号)要求,由学校审计处组成审计组,对学生资助资金的安排、拨付、发放、使用和管理等情况进行专项审计。

为全面、真实地了解掌握与审计事项有关的情况,并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计范围

对学校2017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学生资助资金的安排、拨付、发放、使用和管理等情况进行审计。

二、审计内容

(一)各级教育部门安排、下达、拨付资金情况。

(二)各级教育部门是否及时足额将上级下达的资助资金拨付到学校。

(三)资助对象是否符合政策规定的范围,是否存在改变资助对象、缩小资助范国、降低资助标准等问题。

(四)学校发放学生资助资金是否及时足,是否存在挤占、挪用、滞留补助资金,是否存在虚报学生人数,骗取补助资金,是否存在现金发放。

(五)学校对学生转学休学退学等异动、流失情况是否时进行登记备案。

(六)学校对资助资金的财务会计核算是否规范,是否专款专用、专账核算。

(七)学校对学生资助档案的管理情况,是否建立台账进行管理。

在审计工作开展期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前),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如实反映情况。

审计组联系电话:0871-67436139(内线6139)

0871-65919652(内线8652)

    审计组邮箱:ynzyydxsjc@163.com

审计组办公地点:云南中医药大学呈贡校区崇德楼508办公室

特此公告。

云南中医药大学审计处

2019年3月25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