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中医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外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按照我校招聘事业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的笔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18年12月18日(星期二)上午9:00-11:00。

二、地点

云南中医学院呈贡校区(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一号楼(弘毅楼)1106教室。

特别提醒:从昆明主城区乘坐地铁1号线,在联大街站D出口出站,乘坐Z54路地铁接驳车可直接到云南中医学院呈贡校区。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请准时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以后考生仍未到场,视为“缺考”,笔试成绩以零分计。

(二)本次考试不发放《准考证》,请各位考生按附件中指定的考场应考,考试人员参加笔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查验身份。附件中公布的准考证号用于考生考试时填写答题卡。

(三)笔试内容为岗位相关知识,全部为客观题,参加考试人员须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碳素笔备考。

(四)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五)招聘工作联系人:姜小琼,联系电话:13888145284

附:云南中医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外工作人员笔试人员名单

2018年招聘编外专职组织员和组织部工作人员笔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审查未通过人员名单20181215.xls

云南中医学院人事处

2018年12月14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