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中医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
博士学位人员和学科带头人的第二次公告
发布日期:2014-05-1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人社厅批准的《云南中医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对我校2014年第一批未招到合适人选,要求具有博士学位的岗位进行第二次公告。

  一、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见云南中医学院网站(www.ynutcm.edu.cn)。

  二、招聘岗位

  招聘具有博士学历(学位)人员或省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或副高以上职称人员。

  需求专业为:中医基础理论、中医临床基础、中医医史文献、方剂学、中医诊断学、中医妇科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中医内科学、中药学、针灸推拿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及护理学等学科专业。

  三、招聘方式

  坚持以人为本,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考核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四、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三)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或符合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

  (四)年龄要求:应届毕业生不受限制。往届毕业生须在35周岁(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年龄须在40周岁(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五)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

  五、应聘人员需提供的相关材

  (一)应聘人员须填写《云南中医学院2014年公开招考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二)应聘人员须提供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留学归国人员的学历、学位证须经教育部认证)等复印件(原件备查)。

  (三)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学习成绩单》(须加盖毕业学校教务部门印章)。

  (四)应聘人员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五)应聘人员还须提供相关科研成果、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证书等能证明自身能力的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4年11月30日止,每周1-5(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云南中医学院呈贡校区崇德楼三楼人事处320室

  2.传真报名:0871-65918194

  3.网上报名:电子邮箱 yzrsc@hotmail.com

  联系人:朱老师、张老师

  通过传真或网络报名的人员,发出传真或邮件后,请在周一至周五9:00-16:30,致电0871-65918194确认我校是否收到报名材料。

  采取传真和网上报名的应聘人员须将《云南中医学院2014年公开招考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毕业证及学位证(留学归国人员的学历、学位证须经教育部认证)或《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加盖教务部门印章)、身份证电子版等材料用“姓名+专业”命名以压缩文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yzrsc@hotmail.com或将复印件传真至指定报名电话,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本公告第五条所要求的材料在面试前提交。

  七、考核方式

  (一)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直接进入面试考核。

  面试采取两轮考核方式进行,第一轮面试由用人部门(单位)进行业务素质考核,成绩占面试成绩的40%;部门面试合格者推荐进入第二轮学校综合面试;第二轮面试由学校考核小组对用人部门(单位)推荐的人选进行综合考核,成绩占面试成绩的60%。

  (二)成绩计算

  根据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第一轮面试成绩×40%+第二轮面试成绩×60%)按从高到低顺序确定拟聘用人员。综合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八、体检

  拟聘用人员在学校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者聘用,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九、聘用

  综合面试和体检合格者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后,予以聘用。

  十、监督

  我校监审部门全程参与、监督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871-65918263。

  十一、应聘须知

  (一)每位应聘者只能报一个岗位。

  (二)应聘人员必须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等相关表格和如实提供学校要求的证明材料。未如实填报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报到时不能提供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条件所要求的相关证书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十二、其他

  我校热忱欢迎各类高层次人才到校工作,凡符合招聘专业需求并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优秀非应届毕业生,已参加工作者,直接与我校人事处及相关学院联系,常年进行考核聘用。

  附:云南中医学院2014年公开招考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