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喜讯:我校5个学科入选高水平中医药重点学科建设项目
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研究生处)5月4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高水平中医药重点学科建设项目拟入选名单并予公示。公示的321个高水平中医药重点学科建设项目中,云南入选的5个项目均来自我校,分别是:中医痹病学、中医儿科学、中医老年病学、少数民族药学(傣药学)、少数民族医学(傣医学)。

  高水平中医药重点学科建设项目以5年为建设周期,旨在培养高水平中医药学科带头人及学科团队,打造高水平中医药科学研究平台,构建高水平中医药重点学科体系,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提供学术引领和人才支撑。

  此次5个高水平中医药重点学科的入选,不仅是学校全体师生坚持不懈共同努力的成果,更是我校学科建设发展的新里程碑。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以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需求为导向,推进各学科的交叉融合,凝聚起共抓学科建设的蓬勃力量,以锲而不舍的韧劲加快学科建设进程。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