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罗黠)4月28日上午,我校在呈贡校区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培训会,邀请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杨天仁教授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背景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专题培训。教学部门分管教学院长、教学管理科科长、教研室及实验室主任主会场参加,其余专任教师线上参加。

  杨天仁从提高对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齐力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把握好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尺子”、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是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最后一公里”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辅导。与主会场的教师进行座谈交流,针对我校教研室建设的具体问题给出了兼具建设性与操作性的解决思路和方案。

  基层教学组织作为学校集教学、科研和管理于一体的重要载体和基本教学单位,其建设水平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和课程教学质量,今后学校将加强标准化教研室建设,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基础性工作。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