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教学建设类项目论证会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刘国华)10月2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2023年教学建设类项目论证会在呈贡校区举行。邀请计财处处长张熙、教务处教学建设科科长张树媛、基础医学院张晓琳教授、何丹副教授、赵文娟副教授等五位评审专家参与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孙雪萍、副院长海青山和各项目组负责人出席,学院副院长韦姗姗主持会议。

  孙雪萍代表学院对出席会议的专家表示感谢,希望各专家能提出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提升学院申报项目质量,拓展申报项目视野。

  专家组逐一听取了基础医学院本次申报的5个类别14个项目负责人的申报陈述。从项目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建设内容、经费预算、预期效益等方面进行论证,对各申报项目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对基础医学院注重整合、严格把关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

  深入教育教学研究,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是基础医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的具体表现。今后学院还将采取各项措施,积极引导和支持老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驱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摄影图片:基础医学院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