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医联合专项2022年理事会会议在省科技厅召开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科技处)7月6日下午,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云南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基础研究联合专项2022年理事会会议在云南省科技厅召开。副理事长、副厅长宋光兴,副理事长、副校长孟庆红及全体理事出席会议。副校长温伟波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专项立项项目建议、2023年项目申报指南。2022年推荐立项176项,含20项重点项目、106项面上项目、50项青年项目。

  宋光兴表示,中医联合专项的实施,调动了广大中医药一线科技人员的科研热情,带动了省内中医药科研的发展,进而服务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符合专项设立的预期。他要求中医联合专项在年度指南和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政府对发展中医药工作的精神。聚焦云南特色和优势领域持续深入开展研究,努力实现在优势特色领域的突破。在成果转化、规范管理、绩效产出和科学评价上下功夫,加强科研经费管理,确保资金安全高效使用。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