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通过复核
来源:新闻与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与融媒体中心)日前,云南省社科联公布了云南省2021年通过复核的22家省级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我校云南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通过复核,继续保留省级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称号(原基地名称为学校命名,后由社科联统一规范为场馆名称命名)。

  云南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依托我校学科与资源优势建设,是云南省唯一省级传统医药专业博物馆。自建馆以来,一直在普及优秀传统文化、培根铸魂、守正创新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持续发挥示范、带动、辐射作用,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建设文化强省作出积极贡献。下一步,我校将以博物馆为核心,继续深入拓展中医药文化传播和社会科学普及服务。

  据悉,根据《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每三年对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进行一次复核。2021年11月下旬,省社科联对2018年度、2014年度以及2010年前命名的22家省级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组织开展复核工作,经各基地自查,各州市社科联现场复核,省社科联组织抽查,结合各州市社科联和省直有关部门的意见,经省社科联党组会议研究,继续保留22家省级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称号。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