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继续教育学院与云南延寿堂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刘流为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目标任务开展落实,拓展继续教育业务范围,主动融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实习人员提供实习场所,发挥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作用,报经学校批准,2021年7月10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云南延寿堂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孟副校长庆红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孟庆红强调,要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的瑰宝”的重要指示,牢记将中医药和中医药文化发扬光大的神圣使命,在科技和人才的助力之下,在打开校企合作新局面的同时,以人民健康为目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框架协议涉及开设学历教育教学点、设置并建立实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培训等合作内容,旨在充分发挥学校办学资源优势,促进云南省医药人员人才队伍建设,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实现进一步提升高校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社会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基层中医药爱好人员提供方便的学习条件,有效构建终身教育的学习平台的目标。通过签订协议,既是校企共建、强强合作的典范,更是为积极响应落实“全面提升中医药特色优势和服务能力,以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的需求”政策的探索实践。

摄影图片:洪霞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