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科分会喜获三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明溪2021年5月28-29日,中华中医药学会2021年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87个分支机构的171名主任委员、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分支机构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度在疫情防控、精准扶贫、年度考核等方面成绩突出的分会进行了表彰。

儿科分会获得“中华中医药学会2020年度优秀分支机构”“中华中医药学会2020年度财务管理优秀分支机构”“2020年度抗击疫情通报表扬奖”三项表彰。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科分会主任委员、校长熊磊,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科分会秘书长、第一附属医院明溪代表分会上台领奖。

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科分会充分发挥专家资源优势,认真制定年度工作方案、组织分会专家在学术交流、抗击疫情、精准扶贫、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普宣传等诸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及时完成了多项总会交办的工作,得到总会的肯定。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杨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