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傣医学教材修订启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民族医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郭沛鑫 ) 民族医药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云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在前期筹备和沟通的基础上,为切实推进巡视整改,进一步加强傣医学专业内涵建设,2021年5月13日下午在崇德楼123会议室召开了“云南中医药大学傣医学教材修订启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子刚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会议由民族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红平主持。

会议通过教材编写总主编和主编,并明确了主编负责制,钱子刚向三位总主编颁发聘书。会议确定了教材修订编写的日程和时间安排表,力争年底前完成出版工作。

钱子刚总结了目前傣医学的发展现状,并强调傣医学教材修订编写工作应立足整体,统筹安排,对标傣医学一流专业建设,要求参编教师和专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修订编写工作,尽早完成任务。

总主编林艳芳强调修订编写的内容应当实事求是,理论研究要与临床经验紧密结合。各教材主编就如何顺利开展教材修订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临床学院和基础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均表示愿大力支持此次教材修订编写工作。

全体编委会成员对如何开展傣医学教材修订编写工作有了更明确地认识,下一步将积极推动教学修订工作。

第一临床医院副院长赵荣、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何丹、西双版纳傣医医院副院长玉腊波、学院副书记蔡云海、副院长陈清华及各教材主编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摄影图片:冯泽辉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