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医学院校中医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考试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谢小燕)521-22日,我校圆满完成了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首次举办的中医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本次考试42所医学院校参加,分计算机化基础理论考试和实践技能考试。

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学校成立了中医类专业水平测试领导小组,对本次考试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具体实施方案。我校作为首批信息化试点院校,实现了技能考试信息化电子评分,为下一步实现全考程信息化做了铺垫。

以考促教,以考促学,我校逐步向以岗位胜任能力为导向的教学目标过渡,加强中医理论和临床能力教学改革,实现医教考协同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