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熊磊赴基层教学部门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陈宗翰)2021年3月9日下午,校长熊磊、副校长钱子刚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陈林兴及高教研究评估中心负责人分别赴中药学院、基础医学院和民族医药学院就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内涵建设工作开展调研,重点对2020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熊磊在调研中指出,专业是人才培养的基本单元和基础平台,专业综合评价结果关乎学校生存发展,与教职员工利益切身相关。学院作为办学主体,一是要结合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找准专业建设的重点对专业布局、专业定位及师资队伍建设进行深入研究;二是要与省内外院校加强合作,对标建设。从专业认证、学位点建设、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教学竞赛等角度入手,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学院、专业负责人要站在学校全局,深耕细作,全力以赴做好专业综合评价为申报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奠定基础

摄影图片:陈宗翰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赵怀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