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组织医学类教师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参加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高洁)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培养我校教师适应医学教育发展趋势,学习最新职业教育理念知识,加强对外交流,2020年12月18日-21日,我校组织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的医学类教师一行8人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参加医学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培训学习。

培训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教学名师、党委教师工作部领导、“金课”负责人及全国青教赛一等奖获奖教师主讲,围绕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医学类教师教学及科研能力提升、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线上线下金课建设等主题开展专题讲座和工作坊研讨活动。参训教师还利用休息时间,到交大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临床医师培养模拟实训中心和黄浦区打浦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考察学习。

此次培训引领教师“走出去”,加强学习交流,推动我校教师医学教育理念更新。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组织此类师资培训。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