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暨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0-10-1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科技处)10月15日下午, 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在呈贡校区召开,副校长孟庆红出席并讲话。科技处处长陈文慧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科技处科研项目管理办公室、社会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有关同志分别就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基金近三年项目申报立项情况从学科特点、项目类别、研究方向等多维度作了比对分析,由此提出了2021年项目申报方案。各学院负责人就申报方案分别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孟庆红结合学校“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制定工作,对 2021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认识、抓落实,各部门须充分认识国家基金立项数量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提前谋划,做好顶层设计,逐级落实申报任务;二是要勤交流、善合作,各部门须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吸收先进经验促创新;三是要保数量、提质量,各部门须加强动员、精准辅导,为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申报环境,在扩大申报数量的同时提高质量,进一步巩固科学研究对学校内涵发展的强力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