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护理学院召开一流专业推进培训会
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徐云为进一步切实有效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不断提高护理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水平,护理学院于2020年10月15日邀请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姜小鹰教授进行一流专业推进培训会。会议在崇德楼122会议室召开,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临床教师、在读研究生及部分导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副校长祁苑红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

祁苑红致欢迎辞,她对姜小鹰教授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姜小鹰教授参照《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从一级、二级指标细化分析建设标准,从国家政策、新旧标准的比较、实例说明等多方面多维度解读建设标准,明确专业认证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护理学院及护理专业实际情况,提出改进提升建议。他强调,要坚定指导思想、优化师资队伍、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特别是加强实验室建设,更新教学理念及内容,重点突出专业特色。

护理学院院长毕怀梅表示,非常感谢姜小鹰教授百忙之中到我院交流,本次培训对护理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就护理学院未来工作,毕怀梅希望全院师生能够同心同向,协力发展,充分整合优质资源和平台,打造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