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情况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树媛)831日,新学期第一天,校长熊磊等学校主要领导分别率领教务处、高教研究评估中心相关同志走进课堂,集中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对教学设施、教室卫生消毒、教师到岗、学生出勤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所有上课教师全部准时到位,教学秩序整体良好;同学们精神风貌佳,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密切,教学保障基本到位。

校领导在检查现场对发现的问题当即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以确保新学期全校工作顺利运行。随堂听课后,校领导根据金课的要求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指出,金课建设,事关学生培养质量,要形成一个协同体系,任课教师和辅导员都要积极参与进来协同配合,课前、课堂、课后要协同起来。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