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全部通过合格评估
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研究生处)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发布了《关于下达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的通知》学位〔2020〕7号),对2014年-2019年全国首轮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进行公布和说明。

本轮合格评估中,我校参评的5个学位授权点全部合格,分别是中医学中药中西医结合、药学(省学位办抽评)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中医专硕(省学位办抽评)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是我国学位授权审核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每6年进行一轮,获得学位授权满6年的学术学位授权点和专业学位授权点,均须进行合格评估。

我校本轮学位授权点全部通过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是在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和关心下,相关学院及各学位点严格按照学位点建设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持续建设的结果,是对我校学位授权点建设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全面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位点建设,推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助力。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