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召开与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4月28日下午,副校长孟庆红在崇德楼310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与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合作交流座谈会。华润三九国药事业部总经理、华润现代中药(昆明)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伟一行6人,学校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孟庆红对钱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与项目合作意向。

会上,双方就合作开展中药尤其是南药研究,开展中医经典名方挖掘整理中药配方颗粒及中药饮片标准制订等相关研究、道地药材种质资源的研究与开发企业中医药人才委托培养共建中医门诊等方面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双方表示,将根据洽谈意向进一步论证分析,进行更为具体深入的对接沟通,形成科学全面的合作方案,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