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举行泰国皇太后大学中医班结业典礼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1月9日,学校举行泰国皇太后大学中医班结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出席活动并为10名“优秀留学生”颁发证书。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祁苑红主持活动并致辞。祁苑红表示,泰国皇太后大学中医班是我校第一个成建制招收开展的中医学专业学生交流合作项目。自2019年3月27日起,37名同学在我校进行了系统的专业理论和临床实践学习。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同学让中医药在泰国得到更广泛的认识和传播,使中医药更好地造福世界各国人民。祁苑红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与泰国皇太后大学在传统医药人才培养、教师访学、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同时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到我校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

留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回顾了一年的学习生活,感谢学校老师的教导,表示将来定会继续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医医生。

学校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针灸推拿学院、中药学院和学校第三附属医院(昆明市中医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国际教育学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