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斯里兰卡Kaatsu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代表团一行到我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国际合作交流处)12月30日下午,斯里兰卡KIU大学(Kaatsu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代表团一行在校长Dr.S.R.G. Jagath的带领下到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祁苑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谈交流。

熊磊首先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学科优势及国际合作交流方面情况,并就双方今后的合作领域提出了建议。她表示,传统医学方面的交流合作是两校友好合作的基础,希望双方能在针灸推拿学及护理学领域寻求更多契合点。

代表团团长Dr.S.R.G.Jagath介绍了Kaatsu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大学相关情况,希望能与我校在护理学、针灸推拿学等专业开展人才培养、师生互换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过商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拟率先在护理学针灸推学两个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此外,代表团还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会谈,探讨双方未来合作领域并达成了合作意向根据进展起草双方谅解备忘录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博物馆,对我校中医药相关领域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考察和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国际合作交流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