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医联合专项2019年项目合同书集中签订暨2020年项目申报单位管理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罗柯佳)12月13日,中医联合专项2019年项目合同书集中签订暨2020年项目申报单位管理培训会在我校召开。23家中医联合专项依托单位的管理人员、项目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共计130余人参会,云南省科学技术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处长尚朝秋出席会议并就科研经费政策做了宣讲。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陈文慧主持。

会上,尚朝秋结合国家及我省今年相继出台的一系列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对科研经费“放、管、服”在我省如何进一步落实落地做了详细解读。陈文慧解读了“2020年项目申报指南”,并就项目申报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与部署,要求各管理人员要秉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理念,加强内部动员,确保年度项目申报数量及质量。学校计财处、科技处相关科室分别就经费预算编制、经费报销注意事项、合同书填报注意事项等科研相关环节进行了讲解。

会后,联合专项管理办公室将项目负责人及依托单位管理人员集中安排到机房,就系统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与解答。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科技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