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总结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1-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陈楠)11月28日,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总结会在我校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副司长赵文华、我校党委书记王翠岗、云南省卫健委副主任陆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主任陈伟、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副主任何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法规与标准处处长张庆谦等出席会议。参与今年实证研究的30所高等医学院校以及27个考区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翠岗致辞,他代表学校向莅临会议的领导、专家、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办学情况,并强调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深化我校学分制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高标准建设一流本科,做强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构建高水平中医药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能力,为服务健康中国、健康云南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伟回顾了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前期研究过程,总结了第一阶段实证研究的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赵文华对下一步如何分级分类分目标开展实证研究提出了工作要求。

大会邀请了天津中医药大学周桂桐教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杨振宁副校长作专题报告,5所参加实证研究的高校进行了经验交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就2019年第一阶段实证研究考务管理、试题开发、数据分析等工作做了总结报告。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