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举办大学质量文化讲坛暨第三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韩欣欣)10月12日下午,学校举办了大学质量文化讲坛暨第三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校教学督导委员、二级学院(部)教学督导组成员以及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教务处、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副主任肖兵主持。

会上,肖兵宣读了《关于换届成立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三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决定》,秦竹为第三届教学督导委员颁发了聘书。

换届会后,邀请厦门大学教务处处长计国君为“大学质量文化讲坛”做题为“新时代大学教育教学解码”的专题报告。他基于东西方大学的比较,分析了国内外现代高等学校的人才培养特色;阐述了新时代大学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新要求;强调了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主要任务、主攻方向和突破口;提出了新时代大学金课设计的原则、标准、要素要求;最后分享了厦门大学内部质量保障体系的构建,与会人员获益匪浅。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