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师生一行莅临我校护理学院进行访问交流
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辛焕焕)6月16日至6月23日,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护理学院教授PajongsilPerngmark、学生NoppadonKaewamporn和WalyaBukehtong三位师生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交流。分管领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祁苑红代表学校欢迎pajongsil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孙永林、护理学院院长毕怀梅、副书记苏云竹、副院长毕立雄及护理学院师生等参加了欢迎座谈会。一周的访问中,护理学院安排了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活动,与泰国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欢迎仪式中,祁苑红欢迎泰国师生来访问交流。双方就学校的发展和护理学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这次交流访问的目的和我校护理学院的安排进行了详细讨论。毕怀梅向Pajongsil介绍了下步交流合作方向和设想,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

   在一周访问中,泰国师生体验了教学课堂、中医护理特色疗法,观摩了学校毕业典礼、创业作品展,欣赏了经典诵读、文艺表演、功法表演,参观了学校博物馆、养老院社区、我校第一附属医院,还品尝了特色美味的产妇月子餐。在体验过程中,双方重点对怎样将中国文化和智慧融入医院和社区的医疗护理服务中、关于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护理哲学、课程和教学设计、学习和分享护理研究和相关问题的网络发展,特别是老年人,照顾者,传统医学,护理管理和护理研究等问题就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