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首批“中医联合专项”项目验收启动会暨验收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吕小满)6月5日,首批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云南中医学院应用基础研究联合专项(下称“中医联合专项”)资金项目验收工作启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中医联合专项理事会副理事长、联合专项管理办公室主任、学校副校长孟庆红,中医联合专项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云南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张红云云南省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处长闫朝德云南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正处级调研员石晓红及12位同行技术专家、财务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医联合专项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学校科技处副处长陈文慧主持。

孟庆红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近年的科研状况及中医联合专项实施以来的成效,他表示“中医联合专项”的实施成功发挥了其“科研项目孵化器”的功效,对学校成功“更名”、“升博”提供了强力支撑。学校要将“中医联合专项”做大、做强、做出品牌。他代表学校对省科技厅及与会专家的持续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验收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张红云、闫朝德对“中医联合专项”实施以来的成效及管理水平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与会专家在验收过程中实事求是,严格把关,客观评价,进一步促进项目提质增效;要求专项管理办公室认真总结首批验收项目实施成效,进一步提升绩效管理水平。

启动会后,与会专家分为两组,对首批实施到期的50项“中医联合专项”资金项目组织了验收。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吕小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