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来源:中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陈蕾)5月23日中药学院在启思楼举办本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副校长孟庆红到场观摩并发表讲话,教务处处长庆芝、中药学院副院长马云淑、党委副书记刘仁馨分别主持三个分赛,并担任专家评委组组长。

中药学院共有26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比赛,邀请到云南大学的滕文忠教授、曹秋娥教授,云南师范大学的李琳教授、张云梅教授,昆明医科大学的沈报春教授、李鲜教授,云南中医药大学退休教师淤泽溥教授,以及赵声兰、杨云等几位校内教学名师担任专家评委比赛期间各评委给予参赛教师们准确的点评与诚恳的建议

孟庆红总结了此次教学比赛的目的对校内外评审专家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青年教师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教学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勇于探索创新教学方式,努力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以本为本”。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