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举办“产-学-研”高峰论坛
来源:针灸推拿康复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黄培冬 张粲59日,针灸推拿学术研讨会暨针灸推拿康复“产--研”高峰论坛我校呈贡校区翰墨楼一楼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教授,副校长孟庆红教授出席论坛。论坛邀请到云南中医药大学名誉长、成都中医药大学前任校长梁繁荣教授及其团队成员成都中医药大学吴曦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陈姣副教授作演讲。

三位教授分别从基于大数据的循证针灸临床决策平台的构建与应用、穴位敏化的国际比较研究与临床应用及针灸临床试验的质量监控三方面为在场师生开展了一场视听盛宴论坛还邀请了湖南中医药大学常小荣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陈秀华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马丙祥教授及昆明残疾人康复中心姬卫华主任,四位专家分别从艾灸治疗痛症的理论基础及用穴施灸技巧、岭南陈氏针法的传承创新与推广应用及儿童康复领域的发展和小儿脑瘫诊治的关键问题这几个方面为在场师生做了生动的学术报告。针灸推拿康复学院院长邰先桃教授做了题为3F诊疗模式在儿童疾病康复中的探索与实践的精彩讲座

论坛丰富精彩,贴合临床和科研一线,全场座无虚席,在场师生表示收获颇丰,希望能再次聆听各位专家的讲座。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