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举办首届“中医经典达人”暨基础医学院第十届“仲景杯”中医经典知识竞赛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盖沂超 李兴龙)425日,由校党委宣传部、基础医学院联合举办的云南中医药大学首届“中医经典达人”暨基础医学院第十届“仲景杯”中医经典知识竞赛在弘毅楼1214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宣传部、教务处、部分二级学院及基础医学院相关领导、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熊磊表示,中医经典是中医学基本理论的源泉,读经典、学经典、用经典是中医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希望通过该项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中医经典知识素养

经过角逐,基础医学院9支代表队中2016级中医1班、2016级中医定向1班等、2016级中医3班等分别中状元、榜眼、探花。

大赛还邀请了“中华经典吟诵大会十佳吟诵传习人”姚之雁进行吟诵示范。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