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开展2019年度第二次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培训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王均亮4月29日,在医鉴丙楼会议室召开科技处教务处、保卫处三部门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第二次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陈文慧主持二级学院分管教学科研的领导、实验室安全员、实验室负责人与责任人、科研实验室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邀请了昆明理工大学的实验设备处霍雨佳助理研究员做了关于《实验室安全建设实践与思考》的报告,科技处老师王均亮宣讲了国家关于《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及学校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办法。

陈文慧总结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要加强学习,规范制度;三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到人。

会后科技处(科研实验中心)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科研实验室负责人及各实验房间责任人签订了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