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接受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2018年中药饮片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绩效评价现场核查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莉)4月8日上午,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第三方评价机构我校2018年度立项的中药饮片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云南省中药民族药饮片开发与质量检测公共科技服务平台建设”开展专项资金绩效评价现场核查,现场核查会由科技处副处长陈文慧教授主持。

会上云南省中药饮片开发与质量检测公共科技服务平台执行主任周志宏研究员对平台自2016年成立以来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第三方评价机构项目的进展情况、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预期目标完成情况、项目产出经济社会效益情况等进行了质询并查阅了原件材料。随后核查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实验室。

云南省中药民族药饮片开发与质量检测公共科技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于2018年11月获云南省工信委批准立项,补助金额300万元该项目依托我校“云南省中药饮片开发与质量检测公共科技服务平台”,目前平台已经完成了2个中药材、1个对照药材、21个中药饮片产品开发,制定云南省中药材中药饮片标准4个企业标准5个,全部实现成果转化并产生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