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召开2019年医学类实践教学基地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夏咸松)2019年3月13日,教务处组织参加学校招聘会的20余家实践教学基地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本科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医教协同战略,积极应对医学教育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为主题。

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党委委员、副校长祁苑红,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子刚,20余家基地领导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分管院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钱子刚主持。

熊磊向各位院领导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平台、人才培养方面基本的情况,对实践教学基地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中医人要“自信、自律、自强”,学校与医院要结成命运共同体,形成相互依存、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祁苑红从学生实践教学质量和就业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各基地院领导围绕实习生及单位新进员工存在的问题、医院建设理念和思路等方面提出建议,并表达了与云南中医药大学携手共进、为建设云南中医药事业美好明天共同努力的心声。

座谈会达到了增进交流、形成共识、凝聚力量的目的,同时了解到行业第一手资料,为今后教育教学工作改革提供了新思路。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