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人文与管理学院到相关单位洽谈教学科研深度合作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维宇)12月18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章涤凡带领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维宇和市场营销教研室孙艳玲副教授到云南中医全媒体运营中心、云南云端药业有限公司、昆明理工大学等单位洽谈教学科研深度合作事宜。

上午,章涤凡一行先后来到云南中医全媒体运营中心、云南云端药业有限公司考察,并分别与云南中医全媒体运营中心运营总监张小贝、云南云端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霞、总经理全恒太等主要负责人座谈。通过考察交流,我院与上述两家公司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指导、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形成了诸多共识,达成深度合作意向,并将于近期开展实质性合作。

当天下午,章涤凡一行还来到昆明理工大学组织行为与复杂行为决策研究所,拜访了昆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前院长段万春教授,并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换了意见。段万春对我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与团队一起在上述方面给予我院力所能及的支持。

【打印】